商品介紹

傳統彌月油飯

售價 NT$ 260

使用特選糯米、北港麻油以及老薑製作的油飯,配上雞蛋、大雞腿、埔里香菇以及豬肉絲,結合出台灣最傳統的味道。

★主要內容:糯米、麻油、老薑、大雞腿、兩顆雞蛋、香菇、豬肉絲、蝦米
★油飯重量:一台斤

傳統彌月油飯-大

售價 NT$ 310

大份的傳統油飯更能滿足您對油飯的渴望。
並同樣使用特選糯米、北港麻油以及老薑製作的油飯,配上雞蛋、大雞腿、埔里香菇以及豬肉絲,保證能滿足您的味蕾。

★主要內容:糯米、麻油、老薑、大雞腿、兩顆雞蛋、香菇、豬肉絲、蝦米
★油飯重量:一台斤半

素食傳統彌月油飯

售價 NT$ 200

針對素食用者調配的油飯組合,使用特選糯米、北港麻油以及老薑製作的油飯,配上雞蛋、香菇、素肉以及素火腿,讓素食的您也能品嘗。

★主要內容:糯米、麻油、老薑、兩顆雞蛋、香菇、素肉、素火腿
★油飯重量:一台斤半

海鮮雙寶彌月油飯

售價 NT$ 380

更豐盛的海鮮雙寶油飯組合,除了基本的油飯、香菇、豬肉絲,還配上了一隻大雞腿以及兩顆雞蛋,更豪華的加上櫻花蝦、魷魚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★主要內容:糯米、麻油、老薑、大雞腿、兩顆雞蛋、香菇、豬肉絲、蝦米、櫻花蝦、魷魚
★油飯重量:一台斤半

櫻花蝦米糕

售價 NT$ 480

針對年菜所研發的櫻花蝦米糕,除了香氣四溢的米糕、香菇以及豬肉絲外,更鋪上了滿滿的櫻花蝦,搭配上了蒸籠,保證端上桌一定是全場的焦點。

★主要內容:糯米、麻油、老薑、香菇、豬肉絲、蝦米、櫻花蝦
★米糕重量:兩台斤

傳統北部粽

售價 NT$ 1000

端午節限定商品,傳統北部粽。採用特選、新鮮食材來製作粽子,每一粒糯米都包裹著粽葉的香氣,讓人忍不住把一顆一顆的粽子往嘴裡送。

★主要內容:糯米、香菇、瘦肉塊、蝦米、蛋黃、菜脯、栗子
★一串共20粒